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完成智能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工作

日期:2017-08-10    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作者:梁海深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智能电网建设 电网规划

近日,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完成与宝坻区政府智能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工作,市场营销开拓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宝坻公司全面落实市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推动城市能源互联网在津落地的重要共识,加大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服务力度,进一步推进宝坻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加快建成与宝坻区发展定位相匹配的城市能源互联网。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快实施“十三五”电网规划,宝坻区各产业(功能)园区开发建设、提高宝坻区环境质量及建立协商机制推动共赢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内大项目的落户,满足区内用户的供电负荷需求,推动宝坻更快更好发展。

下一步,宝坻公司将按照协议内容,加快推动宝坻新城、京津新城、潮南新城,以及中关村科技城等各大园区的电网规划工作,实现园区电网规划全覆盖,助力宝坻区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