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石家庄:全力打赢气代煤电代煤攻坚战

日期:2017-06-15    来源:国际燃气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6/15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代煤 民生工程 石家庄

    6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袁桐利先后来到正定县于家庄村和藁城区中照村,详细了解当地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解燃气炉的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对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把气代煤、电代煤摆在突出位置,严明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在取暖期之前完成今年目标。

袁桐利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环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科学施工;要落实政策,全力搞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要严格管理,守住质量、安全、廉政的底线;要加强督导督察,定期通报;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自觉成为支持者、参与者。

我市高度重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全市之力,强力推进。截至目前,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展顺利,鹿泉、正定、藁城和栾城共计700个村(居)约39.7万户居民实施气代煤。

市领导张业、蒋文红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