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企投资印度电力项目受限?外交部:深化合作对两国都有益

日期:2017-05-27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电力网

2017
05/2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外交部 印度电力 项目投资

    外交部26日举行例行记者会,针对印度媒体称印度政府可能会出台措施限制中国公司对印度电力项目投资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如果能够进一步深化中印各领域合作,对于两国和两国人民都是有益的。

发布会上,有提问称,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可能会出台措施限制中国公司对印度电力项目投资。考虑到仍有3亿印度民众用不上电,中方对印方上述表态有何评论?

陆慷说:“对于你谈到的印度国内电力相关情况,我不作评论。我想说,中印经贸合作本质上应该是互利共赢的,也是能够为两国人民都带来实实在在好处的。我们认为,如果能够进一步深化中印各领域合作,包括扩大相互投资,这对于两国和两国人民都是有益的。 ”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