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未来10年杜克能源拟130亿美元升级电力线路

日期:2017-04-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4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电力线路 电网投资

杜克能源公司计划未来10年额外投资130亿美元,用于北卡罗来纳州配电的电力线路和系统现代化。升级包括掩埋线路,提高技术以减少停电,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节能工具。

杜克能源在卡罗莱纳州拥有大约190000英里的电力线路,每年花费10亿美元来维持和改善线路。

公司北卡罗来纳州总裁David Fountain表示:“这个计划将加快了电网投资和改善的速度,以提高电网可靠性,防止物理和网络攻击,并加强抵挡风暴破坏。”

像去年秋季的Matthew飓风那样的暴风雨,造成公司耗资15亿美元用于维修线路。这项10年计划将把易受风暴破坏地区的电力线路敷设地下,并在需要时增加技术规划路径传输电力。这将减少停电的次数和时长。

Fountain称,电网还需要升级,以满足未来10年北卡罗来纳州预期的200万新居民的需求。新的智能计量工具将帮助客户更好地跟踪能源消耗并减少费用。

同时,部分工作将允许太阳能领域的更多增长。“我们开始注意到间歇性的太阳能对一些电网系统的影响,我们希望改善电网,以便在未来十年内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利用太阳能。”

杜克能源表示,通过未来提高收费,用户将为电力线路现代化买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