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川内核电站2号机组结束定期检查 开始商业运转

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川内核电站

据日媒报道,3月24日,日本九州电力公司川内核电站2号机组结束了定期检查,进入商业运转。1号机组已经恢复商业运转,至此川内核电站的定期检查全部结束。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当天实施了“综合负荷性能检查”,检查了发电设备的温度和压力,确认核电站是否在稳定运转。九电收到合格证后,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改为商业运转模式。

2号机组去年12月16日开始定期检查,今年2月起在启动反应堆恢复发电后,继续进行了设备检查。1号机组于1月6日恢复商业运转。

九州电力在定期检查的同时对1号、2号机组实施了“特别检查”,调查熊本地震是否造成了影响,2月底前确认设施没有异常。知事三反园训基于九州电力的报告等,事实上允许了川内核电站运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