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7年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专业会

日期:2017-02-17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7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集团

2月15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17年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专业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小琳在讲话中指出, 2016年,在各项工作千头万绪、错综复杂的情况下,集团公司资本运营工作措施得力,相关人员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上下一致,统筹兼顾,及时研究了市场动态,取得了重大成果,全面完成了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进一步优化了集团公司的业务和资产结构,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小琳对“十三五”期间资本运营工作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了部署。李小琳指出,“十三五”期间我们要遵循“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通过资本运作,提升集团公司产业发展升级,提高管理水平,实现资本运作服务于企业发展的目标。

关于2017年资本运营的工作要求,李小琳指出,2017年是集团公司“全面提升年”,要按照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一是优化产业布局,促进集团公司健康发展。二是强化资本市场运作,实现“十三五”规划。三是推进规范化管理,强化上市公司职能。

刘传东对系统内上市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以市场为导向,遵循市场规律。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三是做好瘦身健体、低效无效资产处置,提升资产质量,优化股权结构。

会上,大唐国际、华银电力、广西桂冠电力、新能源公司、环境产业集团等上市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