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河南南阳内乡县对21座变电站进行维护检修

日期:2017-02-16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贾亲亲 刘英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日前,内乡县供电公司西茨园操作队所辖的赵店变电站开始了计划检修,拉开了春检工作的序幕。据悉,春检工作将持续的到四月份,完成对21座变电站的维护检修。

按照春检计划,队长王晓静和当班运维人员早早做好了准备工作,一共办理七份工作票,工作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严格按照安规要求执行。安全监察部主任李天鹏对当日的现场所做的安全措施一一核对,并当场询问检修人员对工作内容、工作范围、安全措施等是否清楚明了,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

为了更好的完成春检工作,内乡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早作安排,要求运维检修部对重要复杂检修现场和存在五级以上电网安全风险检修现场组织“四措一案”审查,针对存在感应电、高空坠落、误入带电间隔、误操作等人身伤害易发检修现场,制定符合现场实际的防控措施,做到现场工作安全防控措施标准化、实用化。

李天鹏强调,“四措一案”不完备不得开工;未按规定办理工作票不得开工;不验电确认不得开工,作业地点两端不见接地不得开工;工作内容不交代清楚不得开工;没有专责监护人不得开工;劳动保护用品不齐全不得开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