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华电重工2023年净利润同比预减65%到73%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5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风电安装船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华电重工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公告显示,经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300万元到107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20283万元到22683万元,同比减少 65%到 73%。

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56万元到7356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21580万元到23980万元,同比减少75%到83%。

对于业绩变化原因,华电重工表示主营业务影响。受期初存量项目减少及新签项目执行周期影响,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相应利润也有所下滑;另外,受国内海上风电业务市场复苏缓慢以及个别已签项目启动较晚影响,报告期内在执行的海上风电项目较少,船机利用效率不高,较高的船机固定成本影响了公司盈利水平。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