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民的数字基础设施产品取得重大进展 数据中心在亚洲扩建

日期:2024-01-25    来源:美通社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5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民集团 电力供应 电力储备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地产和数字基础设施专家,嘉民集团正在扩大和提升其在亚洲的数据中心建设能力,这是其在该领域重点实施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嘉民集团已在日本签订了高达1,000兆瓦的供电协议,同时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荃湾开始建设一个新的50兆瓦数据中心,并在新加坡设立全新的区域办事处,以支持其在亚洲数据中心的战略发展。

嘉民日本大东京地区筑波数据中心园区(设计图)。
嘉民日本大东京地区筑波数据中心园区(设计图)。

嘉民集团于2006年在香港开发了第一个数据中心,并在过去几年中为其超大规模的客户和主机代管客户在全球交付了0.6千兆瓦的数据中心和供电站点。如今,嘉民的全球数据中心产品遍布12个主要国际城市,包括众多全新的数据中心和技术枢纽,其3.7千兆瓦的全球电力库包括已建成的设施、极具保障的电力支持和潜在的数据中心项目。

嘉民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麦嘉利(Paul McGarry)说:"我们有能力在日本和香港一级市场的高需求地理位置获得土地和电力,从而在亚洲建立了一个非常宝贵的1.8千瓦电力储备。这一电力储备,加上我们的规划、建筑和工程能力,以及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嘉民有能力继续满足亚洲各大城市对新的、高价值、高级别数据中心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

日本大东京地区新筑波数据中心园区

嘉民公司正在日本建立全新的数据中心园区,将提供1,000兆瓦的电力。场地准备和基础设施工程业已开始,第一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于2026年竣工。嘉民已签订一份协议,在此新园区建设第一个50兆瓦的数据中心,并将其租赁给一家客户。

2022年,嘉民从当地政府部门手中收购了筑波城45公顷的土地,此后,嘉民与电力、供水、通信和其他部门成功合作,充分挖掘了该地区的潜力。筑波园区距离东京50公里,是继位于大东京地区千叶县仁斋的嘉民商务园之后的又一个园区,嘉民已在该园区获得并交付了超过300兆瓦的数据中心项目。

嘉民准备将位于香港的德高中心改造成数据中心

香港的数据中心市场需求强劲,仅在过去六个月,超大型企业就签署了20亿美元的租用协议。

为充分利用这一需求,嘉民现已签订施工合同,开始将其在荃湾拥有的一处现有工业物业改建成一个50兆瓦的数据中心设施。这座旧工业大楼目前名为嘉民德高中心,位于香港三大数据中心可用区域之一。

目前,嘉民是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提供商。随着今年晚些时候荃湾西园区和2026年德高中心数据中心的落成,嘉民在香港管理的数据中心总容量将达到392兆瓦。

嘉民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麦嘉利(Paul McGarry)表示:"荃湾是一个备受追捧的可使用性区域,自2014年我们收购了一个报废的工业物业后,荃湾就成为了我们的重点关注区域。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将该地块改造成225兆瓦的荃湾西数据中心园区。连同嘉民德高中心旧仓库的重建项目,我们正在展示如何通过发展数据中心来提升现有投资组合的价值。"

香港特别行政区嘉民德高中心数据中心(设计图)。
香港特别行政区嘉民德高中心数据中心(设计图)。

专业的数据中心能力

随着嘉民数据中心开发业务的持续增长,嘉民将在新加坡开设区域办事处,以支持其数据中心战略。白齐修(Hugh Baggie)将担任嘉民亚洲数据中心董事总经理,向嘉民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麦嘉利(Paul McGarry)汇报工作。白齐修将负责将客户和资本合作伙伴与嘉民在整个地区的数据中心开发和交付能力进行联动。白齐修拥有超过18年的房地产和金融经验,曾管理价值90亿美元的嘉民香港投资组合产品。

麦嘉利(Paul McGarry)总结说:"数据中心行业是嘉民的重要增长领域,考虑到市场的供需动态,亚洲将继续成为重点关注的地区。我们拥有资金、土地和极具保障的电力支持,再加上我们久经考验的工程设计和交付能力,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交付大规模、高价值的数据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