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藤峡水利枢纽首台机组开始安装

日期:2017-02-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陈智颖 高毅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日前,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厂房工程首台机组肘管开始吊装,正式拉开左岸厂房工程机电金结安装施工的序幕。

本次吊装的是8号机组尾水管肘管里衬,肘管里衬共分12环节,整体高度约18.5米,长度约25.5米,出水口宽度约30.3米。由于8号机组尾水肘管支墩较大,且支墩预埋件较多,在备仓过程中花费了较多的时间,而现场施工又遭遇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导致浇筑施工难度大大增加。为确保8号机组按期实现向机电金结安装施工转序的节点目标,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讨论现场浇筑施工中的重点和难点,同时在春节前召开专题会,对春节期间现场施工任务和人员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春节期间现场浇筑施工正常进行。同时,为确保现场施工质量与安全,项目部从设计图纸、施工方案、浇筑手段、安全监督到现场施工的每一道工序都安排专人负责,层层把关,严格控制,保证现场浇筑施工质量和安全满足要求。

8号机组尾水肘管正式开始安装,标志着左岸厂房工程由土建施工逐渐向机电金结安装施工转序,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厂房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