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供电公司五项措施推进电网建设

日期:2017-02-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力 电网建设

1月25日,银川供电公司对配网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加快电网工程进度。该公司配网建设任务异常繁重,面对工程建设带来的管理、设计、施工方面的巨大挑战和考验,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多项措施推进配网工程顺利进行,确保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该公司要求健全管理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集中协调解决物资、设计、施工、资金拨付等制约工程进展的因素,充分发挥县公司的主体管理责任,理顺工程管理关系,强化工程管控,及时解决配网工程中的问题;充实工程建设力量,成立市、县公司业主项目部,增强市、县公司管理力量,统筹推进配网工程建设;强化过程管控,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对工程进行风险预控,制订单体工程计划,经施工单位确认后备案;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协调处理好安全、质量、进度的关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质量”的原则,严抓安全风险管控和质量管理;形成联动机制,相关部门做到明确分工、无缝对接,实现配网建设工作的分工合作,上下联动,确保完成年度配网工程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