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

日期:2017-01-24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电力集团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告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注:公司于2016年6月23日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总股本从554,142,040股变更为1,1085,284,080股,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按新股本摊薄。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售电均价同比下降致使售电收入大幅减少;二是入炉标煤单价增加致使燃料成本同比增加;三是关停小火电机组财政补贴去年已补贴完毕,导致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若受不确定因素影响业绩产生较大变动,公司将随时公告。具体业绩的详细数据以公司2016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24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