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江苏常州金坛2.93亿推进配网建设

日期:2017-01-1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网 配网建设 江苏电力

截止2016年12月底,江苏常州金坛区供电公司2016年配网工程建设100%完成。2016年该公司配网总投资达到29354.09万元,创历史新高。其中:资本性项目总投资16786.85万元,完成项目1070个,成本性项目总投资12567.24万元,完成项目282个。该公司运检部、金能公司、腾远公司、农电公司、天源设计院、发建部、财务部、审计单位等多部门紧密协作,克服诸多困难,确保了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2016年,金坛区公司完成95条10kV中压线路的新建、改造及维修工作,新增、改造及维修10kV中压架空线路323千米、10kV电缆线路44.016千米;完成53条城区0.4kV低压线路维修工作,维修0.4kV低压架空线路3.98千米,低压电缆线路33.69千米;完成新增配变658台,改造配变391台,新增及改造变压器总容量298250kVA;完成新增及维修电缆通道88.8千米、新增及更换户外柱上开关30台、户外环网柜22面等建设改造工作。

通过以上配网建设,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了金坛地区电网结构、解决了局部地区低电压、线路、配变重过载问题,提高了农村地区居民户均配变分摊容量,缩小了城乡配网差距,提高了部分配电设备的的安全运行水平及供电能力。

日前,2017年配网迎峰度夏项目即将逐步开展,该公司将会同施工单位制订分月度实施计划,每月按时召开配网工程推进会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分析,确保在2017年6月底前完成既定计划,全力保障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的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