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陕西院签订菲律宾0186变电站设计合同

日期:2017-01-10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0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日前,中国能建陕西院与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菲律宾0186变电站设计合同。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境内北吕宋境内,包含一座规模为2台230/69kV-100MVA主变的新建230千伏变电站MAGAPIT,以及一个扩建230千伏变电站TUGUEGARAO。该项目为该院与西电国际合作的一系列菲律宾项目中的其中之一,在此之前已与西电国际合作完成了阿巴嘎,南巴奈以及LAS-Pinas等多个变电站。本次合同的签订执行,为中国能建陕西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贯彻中国能建优先发展国际业务战略,有序开拓国际市场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