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日期:2017-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星电力 业绩报告 电力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公司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2016年,营业总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9.13%,主要原因:一是销售电量174,890.78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增加10.68%;二是销售自来水3,181.8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5.94%。

2016年,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一是基建、技改工程投运转增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增加;二是公司为增强电、水供应保障能力,加大了电、水网络运行维护投入,电、水网络运行维护成本增加。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6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编号:临2017-002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四号—电力》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16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部(遂宁地区)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1.558万千瓦,为水力发电,生产的电力在公司自有的供电区域内销售。

二、本公司持有46%股权的控股子公司甘孜州康定华龙水利电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炉城电站(甘孜州康定地区)发电机组装机容量3.00万千瓦(本公司权益装机容量为1.38万千瓦),为水力发电,生产的电力销售给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三、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售水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