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连云港灌南:开展电力直接交易工作为企业减负

日期:2017-01-05    来源:连云港政府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5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交易 电力成本

2016年,按照江苏省市进一步开展电力双边协商直接交易工作的部署,灌南县经信局深入企业广泛宣传直购电试点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

2016年灌南县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用户达到9家,占全市参与直接购买电力用户的1/6,参与直接购买电量超过5亿多千瓦时,参与平台集中竞价成交电量3.49亿千瓦时,直接为企业节省用电成本近1800万元。日前省经信委、省物价局联合发文,在原来双边交易的基础上,针对2016年企业双边交易电量,再给予1.5分/千瓦时电价补贴,这样又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750万元,2016年度全年为企业节约成本2550万元。在最新直购电试点企业申报中,我县又有道博化工、健坤木业、裕灌食用菌等15家企业通过省经信委组织的评审,纳入直购电企业试点名单,享受电价优惠政策,为实体经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