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晋江热电厂顺利完成首次电量直接交易确认

日期:2016-12-05    来源:神华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5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火力发电 电力交易

12月1日,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顺利完成2016年4季度电量交易确认工作,成交电量1278.04万千瓦时。

该公司按福建能监办《关于开展福建省2016年第四季度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文件要求,参与了福建省第四季度直接交易,本次交易采用价差交易模式,交易结算价为在其批复电价基础上降价0.0063元/千瓦时,本批交易电量将在12月上网电量中优先结算。

随着电力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化,热电联产企业将逐渐深入地参与到电量市场交易中。这是该公司首次参与福建省电量直接交易,为今年交易工作提供了学习机会与经验积累。面对机遇与挑战,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电力交易规则的学习和掌握,为今后取更多的市场电量和有利电价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