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输电系统项目获亚开行8.6亿贷款

日期:2016-11-3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3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系统 输电线路 巴基斯坦电力

巴基斯坦与亚洲开发银行于11月29日签署贷款协议,由亚洲开发银行为巴基斯坦第二个输电系统投资规划提供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亿元)贷款。

根据协议内容,亚洲开发银行在未来十年内为巴基斯坦提供总计8.1亿美元贷款,此次签署的1.25亿美元是首批发放的关于输电系统贷款资金,用于帮助巴基斯坦改扩建国内输电系统,满足更高的电力需求和经济增长。

具体来说,这批贷款将用于巴基斯坦输电线增增设、变电站更新升级、电力基础设施改造等,以实现更多发电资源并网发电,同时保障输电系统的稳定性。

巴基斯坦政府表示,亚洲开发银行的贷款支持将有助于巴基斯坦改善国内输电系统以及电力基础设施,提高机构运营的效率,降低成本,使电力系统管理、运营更加透明化,更具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