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新疆国信准东750千伏变电站开工

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9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输变电 电力

11月25日上午,湖北工程公司电建二公司新疆国信准东750千伏变电站第一相断路器开始吊装。此次断路器吊装,预示着75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开始。

此时,国信项目已临近冬休时期,室外最低达零下20℃,由于断路器重量和体积较大,每次只能转运一相,站内断路器设备吊装整个过程将历时5天。

国信准东项目750千伏变电站因故于9月停工,重新议标。因湖北工程公司电建二公司在前期现场施工中的良好表现,业主决定以2号机组B标段补充合同形式委托公司施工,施工工期预计5个月,范围包括:750千伏屋外配电装置所有构支架和所有电气设备安装。

750千伏变电站是二公司承建的第一座超高压室外配电装置,站内构架高度49米,最大跨距95.5米,双导线(2×NRLHJK-1600)安装其自重和张力大,其安装难度大,安全风险高,设备安装标准规范要求更高。项目部及电控公司会精心策划组织,严格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施工,过程中在安全、质量、进度上严格管控,详实记录,也为公司将来承建此类项目能够起到借鉴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