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武汉市能源集团与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14    来源:武汉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市能源集团 新能源项目 新能源发电

10月11日,武汉市能源集团公司与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拓宽在能源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为推动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汉市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浩出席签约仪式,武汉市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武昌热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文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武汉市能源集团公司作为武汉市唯一一家市属能源企业,是市级能源调控平台,统筹全市能源资源投资、建设、运营,保障全市能源供应安全。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的重要分支机构,在电力领域及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在气电融合、股权合作、光伏、供热、氢能、综合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打造央地合作的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双方的合作将为能源行业注入新活力,为区域能源产业布局带来新机遇,助力能源绿色、高效、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能源集团公司专项改革办公室、投资发展部,所属市燃气集团公司、能源设计公司、新能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资产部、武昌热电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