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承建的安哥拉坎班巴泵站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23-10-13    来源: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3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巴泵站 泵站设备

当地时间10月10日,由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省塔拉多纳市坎班巴泵站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安哥拉塔拉多纳市长胡一·杜阿特,安哥拉自来水公司总裁亚当·西尔瓦出席仪式,并为开工仪式砌砖。

杜阿特对广西工程局积极履行中资企业属地责任,为当地提供大量工作岗位,解决地方就业难问题表示感谢和赞许。他指出,坎班巴泵站建设项目是安哥拉罗安达塔拉多纳市重点民生工程,希望广西工程局全力克服困难和挑战,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供水项目建设,早日造福当地居民,为塔拉多纳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亚当·西尔瓦介绍了安哥拉坎班巴泵站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广西工程局安哥拉公司负责人签署项目开工令。

该项目位于安哥拉罗安达省塔拉多纳市,建设内容包括地形测绘和地质研究、施工图纸设计、蓄水池建设、泵房建设、泵站设备安装、工艺管道及阀门安装、电气及自控系统安装、球墨铸铁给水管敷设、附属设施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内居民用水困难的现状,对促进当地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