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孙云根会见中核华兴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博

日期:2023-10-13    来源:中核浦原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浦原 核工业 中核华兴

10月11日,中核浦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根会见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博,双方就公司发展概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云根欢迎周博到中核浦原交流,他表示中核浦原与中核华兴合作悠久,成果丰硕, 希望双方以中核集团上海总部大楼项目成功建设为典范,建立多元化沟通渠道,在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装备制造产品与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协同等方面加强协作,形成长效协同机制,发挥好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功能,交流中核华兴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模式,强化联动、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博对中核浦原对中核华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核华兴持续发挥“建筑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保障资源投入,积极推进中核集团上海总部大楼项目的竣工验收及结算工作,确保项目圆满收官,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强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协同、业务协作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核浦原副总经理王勇跃、经营管理部,中核华兴市场客户管理部、招标投标管理部、华东分公司、西北分公司,中核供应链,中核企发,中核华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