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燃料耗尽 加沙地带唯一发电厂已经关停

日期:2023-10-13    来源:央视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全社会用电规模 城市配电网规划

随着以色列方面切断对加沙地带电力供应,当地民众面临日益严重的能源短缺。当地时间11日,巴勒斯坦电力部门确认,加沙地带唯一发电厂已经关停,并警告称该地区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彻底断电”。

10月11日,巴勒斯坦电力部门负责人贾拉勒·伊斯梅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沙地带的唯一一座发电站已于当天下午2点因燃料短缺而被关停。他表示,目前当地民众还可以依靠自有发电机来勉强满足用电需求。但由于以色列方面对该地区的全面封锁,支持这些发电机工作的燃料也正在逐步告急。当地政府警告称,即将到来的全面断电将全面影响该地区的基础服务。

同日,巴勒斯坦卫生部也警告称,加沙地带的所有医院的发电用燃料即将耗尽,这将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总台特约报道员 阿纳斯·纳贾尔:加沙现在已经进入人道主义灾难阶段。电力公司宣布,未来10小时内库存燃料将消耗殆尽。到那时,加沙地区的电力供应将被彻底切断。加沙医院也表示,现有的燃料储备将于12日耗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