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现金不足或将导致津巴布韦拉闸限电

日期:2016-11-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限电 电费

《新闻日报》11月23日报道,由于往来账户中没有足够的外汇偿还外国电力供应商的债务,津巴布韦国家电力公司可能进行限电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sh Chifamba在津议会会议上称,公司拖欠供电公司超过8亿美元,包括南非的Eskom和莫桑比克的卡布拉.巴萨水电站(HCB),但津储备银行给予的外汇配额不足以支付债务。“尽管目前我们每周可以得到50万美元,但是实际则需要500万美元,所以如果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们即将面临限电。”

津巴布韦电力的需求量超过1100兆瓦,津巴布韦国家电力公司可发电不足300兆瓦,缺口需要从莫桑比克和南非进口,并需从德玛-萨坤达公司获得100兆瓦。津每月需付1050万美元给南非公司、260万美元给莫桑比克公司、750万美元给萨坤达公司。

唯一便宜的电力来源是津国内发电,但卡里巴湖水位枯竭导致国家电力公司不得不从私营部门获取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