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华东能监局开展安徽配电网建设专项监管工作

日期:2016-10-27    来源:华东能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7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能监局 配电网 电网建设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供电监管工作的通知》,规范配电网投资管理,解决配电网网架薄弱等历史遗留问题,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了安徽省配电网投资建设专项监管工作,并于近期圆满完成了安徽省电力公司和下属4个供电企业的现场检查工作。

现场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配电网规划文件及投资计划分配、现场查看施工现场、查阅比对信息系统、对工作人员进行问询笔录等方式,严肃认真的开展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取证,确保检查结果事实清楚、证据完善。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得到了安徽省电力系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检查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国家能源局现场检查工作规范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检查。

总体来看,通过近年来安徽省电力公司大幅度增加配电网投资等工作的有力推进,安徽省农村电网结构日趋稳固,供电可靠性水平大幅提高,但仍存在规划深度不够、工程建设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华东能源监管局将针对现场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供电企业,明确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有关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根据供电企业整改情况进一步推进监管工作,努力提高配电网投资效率、保障配电网投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造福全省人民满意用电,并根据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供电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形成专项监管报告报国家能源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