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电 » 正文

台湾能源机构号召民众成为节电行动家

日期:2016-09-28    来源:工商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8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电力 节电

走出户外参观节能展,能源局号召民众成为节电行动家。经济部今(105)年度以「节电行动家」为主轴,鼓励政府机关、产业与民众将节电观念化为行动,透过实际的节电行为,例如:穿着夏日轻衫减少空调用电、换装高效率灯具落实照明节能、使用高效率的能源设备及系统提升能源效率、走出户外减少用电等作法,透过全民运动方式,将「节能减碳」落实到生活中。

为唿应「节电行动家」主轴,经济部能源局与企业界合作,于台南国际生技绿能展展出节能系统与设备,邀请能源设备供应商及制造商展示最新节电技术及能源管理系统平台,参展厂商包括:善腾太阳能源、玖鼎电力资讯、南亚光电、东元集团-台盛电机及復盛公司,其中南亚光电公司特别展示通过CNS15438国家标准测试以及节能标章的LED T-BAR隔栅灯、LED平板灯,这套商办照明,对于企业节省用电、提升照明品质皆有莫大的助益。透过设备展品展示及介绍,促进产业界採用节电设备,共同为节能减碳尽一份心力!

除了展示节能相关系统与设备外,能源局也准备了「跟着阿光寻宝趣」活动要与现场民众互动,只要民众来现场寻找节能之宝并拍照上传、完成寻宝任务,就能获得精美小礼品喔!还有机会得到住宿券等大奖喔!欢迎民众走出户外到南纺世贸中心A346-A356摊位参观,不仅可增长节电知识,透过走出户外减少用电落实节电行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