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35千伏河舞线改接入110千伏茶花山变工程竣工投运

日期:2016-09-27    来源:云南众志电力实业公司  作者:张建强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云南电网

9月23日,云南电网公司红河供电局在弥勒供电有限公司召开35千伏河舞线改接入110千伏茶花山变工程及35千伏江边输变电工程启委会,启委会同意两项工程分别于9月24日、9月28日投产运行。

35千伏河舞线改接入110千伏茶花山变工程于2015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2016年9月10日主体工程完工,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9月13日完成验收发现缺陷30条,截止9月22日,影响带电运行的缺陷全部整改完毕。

工程伊始,承担施工任务的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针对项目特点,认真进行了施工项目管理策划,确定了“规范达标、绿色可靠、文档齐全,零缺陷提出”的整体目标。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35千伏河舞线改接入110千伏茶花山变工程建设,经启委会验收专家组验收合格,符合设计和使用功能的要求,具备带电投运条件,启委会同意该工程9月24日投产运行。

由云南众志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35千伏江边输变电工程,于2015年12月23日正式开工,2016年1月19日对N54号塔进行首基基础试点浇筑;6月25日进行首基杆塔组立;8月1日完成铁塔转序验收;9月20日启委会组织验收。

施工过程中,雨水较多,施工困难,施工期间共有60天下雨。特别是交通条件不便,材料运输困难。尽管如此,全体施工人员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以基建安全“四步法”、施工机具“八步骤”、基建

5S管理为核心,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启委会同意该工程9月28日投产运行。

据悉:35千伏江边变建成后,将使江边乡形成以江边变电站为中心的10千伏供电网络,在提高35千伏电网覆盖能力的同时,江边变电站的建设也将会拉动江边地区的经济增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