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川内核电站将从9月27日开始进行特别检查

日期:2016-09-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川内核电站

9月26日,日本九州电力公司发布消息称,9月27日开始,川内核电站1、2号机将开始进行特别检测。

受熊本地震影响,该公司决定再次检测发电设备性能是否安全。

此次将以超60人组成的小组为中心,进行特别检测。在10月6日开始检测的川内核电站1号设备定期检查前,确认紧急电源设备和供水设备,定期检查期间确认原子炉融器等产品的安全性。

鹿儿岛知事三反园训8月份申请川内核电站暂停运营,再次进行检测。九州电力公司表示,没有立刻停止运行,但为了减少该地区居民的不安,提前进行特别检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