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220kV同益站#1、#2、#3主变10kV母线修护(专项费用)等9个项目施工招标

日期:2016-09-23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3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程招标 线路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20kV同益站#1、#2、#3主变10kV母线修护(专项费用)等9个项目施工,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中山市

2.2建设规模:220kV同益站#1、#2、#3主变10kV母线修护(专项费用)等9个项目的施工招标,项目预计发包金额为790.43万元。

2.3计划工期:须在2017年12月30日前完成施工。

2.4招标范围:220kV同益站#1、#2、#3主变10kV母线修护(专项费用)等9个项目的施工,内容包括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分为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或承修类二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要求: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专业或电力专业),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且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中标或预中标项目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4资信要求:在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未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

3.5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IC卡)中的在册人员;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 22日至 2016 年9月28日,每日上午9:3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参与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注:具体办事窗口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示为准)

4.2报名投标的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无需装订):

(1)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模板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2)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原件一份,格式见附件1);

(3)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如有)(原件一份,格式见附件2);

(4)企业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证明、资质证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或职称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企业资信及拟派项目经理情况声明(原件一份,格式详见附件3);

(6)关联企业情况声明(原件一份,格式详见附件4)。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费用现场收取现金,另请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自备U盘,以便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0月 12日10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68号

联系人:曾 工

电话:0760-8839656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07号富力东山新天地26楼

联系人:赖工

电话:0760-88392523,13450266770

7. 附件目录

附件1: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

附件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附件3:企业资信及拟派项目经理情况声明

附件4:关联企业情况声明

附件5:投诉受理的相关要求

招标人(盖章):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

2016年 9月21日

附件:

   招标公告--220kV同益站#1、#2、#3主变10kV母线修护(专项费用)等9个项目施工.doc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