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启动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

日期:2016-06-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忠涛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标准 配电网建设

为全面落实《国网公司配电网标准化改造创建活动方案》,按国网蒙东电力2016年配电专业重点工作安排,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运检部于5月27日召开公司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启动会。会议传达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专业建设改造实现“四个一”的建设目标。

为保证公司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顺利实施,运检部采取了试点先行、典型带动、逐步推广的方案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先期重点对六家试点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了典型经验,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此次会议上传达并落实了配电专业的重点工作,对配电专业的同业对标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对影响公司指标的关键数据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指标提升的具体措施及关键节点。通过对同业对标计算方法的讲解使公司系统内配电专业人员都清晰了解各种指标的计算方法,对照自身查找提升空间;另外通过此次会议也宣贯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典型设计选型标准、设计标准为公司推进配电网工程建设“一模一样”、设备选型“一步到位”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明确了配电专业管理的方向,同时完善了工程项目需求“一图一表”的编制工作,强化了工程管控信息“一清二楚”的要求,使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的配电网标准化建设创建活动全面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