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张高丽调研江西农网改造升级

日期:2016-05-27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7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高丽 农网改造 国网江西

5月23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江西、海南调研,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情况。

5月23日下午,张高丽来到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丰城110千伏程家变电站和曲江供电所,视察江西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员工。

张高丽非常关心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核电厂和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尤其是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后,国网江西电力落实会议精神的情况。

国网江西电力、赣西供电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江西启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以来的完成情况、“十三五”农村电网规划投资进展、落实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及当前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打造坚强智能电网、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理念,提供高效便民服务等情况。

视察中,张高丽看望了正在曲江供电所实训基地现场培训的供电企业员工,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在曲江供电所营业厅,张高丽询问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用电情况怎么样?一度电多少钱?一个月要用多少电?电费都怎么交?”客户开心地说:“家里一个月五六十度电。现在交费很方便了,网上的掌上电力、微信都可以交费。”

考察结束后,张高丽充分肯定了国网江西电力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握着国网江西电力负责人的手说:“你们干得挺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