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傅育宁:华润电力将尽快实现火电的“超洁净”排放

日期:2016-03-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由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0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火电技术 清洁能源

3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做客2016两会特别访谈,接受了专访。

在谈到华润旗下电力板块的规划时,傅育宁表示,在火电方面将努力积极采取新技术,对原有的发电设施进行必要的改造,加大投入,尽快实现火电的“超洁净”排放,同时加快华润电力新能源的发展。无论是风电还是光电,甚至包括水电。

傅育宁介绍,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2015年有18%的增长,但是华润电力的新能源所占的比重和兄弟企业相比,特别是和做得好的企业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在2016年以及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华润电力希望通过组织变革继续加大我们新能源方面的发展。

傅育宁透露,希望通过2016年的努力,新能源的占比能够有一个比较大幅度的提高。并通过未来五年的努力,看华润电力的清洁能源占比能不能超过25%,接近3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