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首个“四表合一”项目试点通过验收

日期:2015-11-12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1/12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天津 国家电网 四表合一工程

11月10日,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工作人员在宝坻区天锦园小区20号楼测试远程数据采集设备。当日,该楼宇作为天津首个“四表合一”项目试点通过验收,为推广“四表合一”工程树立了示范样板。

“四表合一”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重点推动的。天锦园小区作为天津首批试点,于10月底完成了水表、电表的信号线布线及集中器、转换器安装。经过系统联调,数据采集顺利完成上传,项目试点取得成功。目前,天锦园小区“四表合一”工程仍在持续进行中,计划年底实现52栋楼、2495户用户的“全覆盖”,成为天津首个“四表合一”小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