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东方电气将承建波斯尼亚火力发电站

日期:2015-11-03    来源:晨哨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1/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煤矿 发电站设备

据外媒23日消息,波斯尼亚周四选定中国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兴建一座350兆瓦的火力发电站。当地发电站设备老化且可靠性低,这座新建电站将为其带来亟需的发电能力。

一位Banovici地区的消息人士告诉外媒,与东方电气的正式合同预计会在年底前签署,此前波黑联邦议会和Banovici煤矿联合体批准了一项协议草案。 获得批准将为东方电气与Banovici煤矿之间的融资与合作铺平道路。地方政府在Banovici矿山中持有将近70%的权益。

该发电站将使用波斯尼亚中部Banovici矿山生产的煤,年发电量将达到2,047千兆瓦时。

东方电气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提出的电站修建方案耗资约4.05亿欧元(4.58亿美元),击败了同样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上海电气和葛洲坝。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双方将于11月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年底前完成正式合同的签订,预计建设工作将从2016年中期开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