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武汉华英电力分析仪有望直供印度电力市场

日期:2015-07-09    来源:武汉市华英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7/09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英电力 电力系统 互感器分析仪 输配电公司

7月1日至7月7日武汉市华英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芳拜访了我司印度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GREENWATTCO.,LTD,在访问印度期间就我公司武汉市华英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GREENWATT公司在印度市场电力系统未来的长期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讨论。

据悉,GREENWATT公司总经理Austin对此款HYVA-405CTPT分析仪十分感兴趣,不仅与工作人员深入探讨有关HYVA-405CTPT分析仪的技术问题,并且有望携手共同打造HYVA-405A(针对国外用户),该公司将积极配合参与研发探讨。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GREENWATT公司将该公司的产品HYVA-405CT分析仪(CTPT分析仪,互感器分析仪)在印度超过20个邦联的地方输配电公司,地方发电公司以及印度中央发电公司等进行了产品的演示和推广,并获得了试用客户的一致好评。已有超过3个州的地方电力公司已将我司的HYVA-405CT分析仪(CTPT分析仪,互感器分析仪)产品技术指标列入其即将举行的招标要求。在印度市场欧洲某品牌一直处于垄断地位,但在印度各地方及中央电力公司试用了我司的产品之后对其表现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对产品在印度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工作人员的出差报告中提到,此次HYVA-405CTPT分析仪已经成功销往印度的30个城市,在印度共和国也是小有名气,这次HYVA-405CTPT分析仪直供印度市场,武汉市华英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力争拿下此项目,将HYVA-405CTPT分析仪推向全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