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GE Vernova燃气发电全球EPC战略合作总裁默·马周克一行到访中国能建

日期:2023-10-17    来源:国际集团  作者:张敏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7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燃气发电 绿色低碳

10月11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会见来访的GE Vernova燃气发电全球EPC战略合作总裁默·马周克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和在建项目高效履约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谈现场

陈晓华对默·马周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能建与GE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开展了卓有成效、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双方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希望双方持续增进战略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和融资模式,聚焦燃机、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存量项目履约和重点项目落地,同时建立全方位、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加大信息交流共享、推动技术人才交流,实现融资融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默·马周克对中国能建在积极推进全球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能建是GE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发展理念和方向上高度契合,且在诸多项目的紧密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建立了深厚情谊。GE高度重视与中国能建未来的战略合作,愿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中国能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深化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并在此基础上,聚焦中东、东南亚等重点区域,进一步拓展全球燃机、清洁能源等多领域投资建设合作,实现业务新增长和新突破。

GE亚洲区战略大客户总裁魏小兵,“一体两翼”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