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哈电气汽轮机公司签订海南昌江650MW核电机组优化型低压次末级动叶片订货合同

日期:2015-06-30  

国际电力网

2015
06/3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机组 哈尔滨电气 汽轮机公司 核电汽轮机 中核工程

6月初,汽轮机公司成功签订海南昌江650MW核电汽轮机优化型低压次末级动叶片的订货合同。

据悉,此次签订的优化型低压次末级动叶片是汽轮机公司根据秦山核电机组运行的实际情况,对同样采用了479.3mm自由叶片的海南昌江核电汽轮机低压次末级叶片进行了自主优化设计,有效避免了机组运行中的潜在问题。海南昌江核电业主对此优化型次末级叶片非常重视,曾多次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叶片方案进行评审,最终,汽轮机公司的优化设计方案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叶片优化升级体现了汽轮机公司为顾客着想、顾客至上的原则,并与中核工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理解,为今后的项目协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