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特斯拉:液态冷却电缆有望减少充电时间

日期:2015-06-19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桩 液态冷却电缆

近日,特斯拉宣布,将在超级充电桩安装更加轻薄、温度更低的电缆,有望减少充电时间。

6月初,特斯拉公司CEO艾伦·马斯科介绍了这项技术。他说,该公司目前在加州山景城建设测试充电桩,安装下一代电缆。这项技术能够为特斯拉汽车的车主提供重要红利。

业内人士分析称,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使用的冷却系统可能使得特斯拉在某一天能够增加电流,最终提高充电速度,特别是如果冷却系统能够降低有效降低温度,容许更高的电流在不损害电缆的情况下运行。此外,这些超级充电桩还存在细微差别,除了更细窄的电缆,充电插头也更加光滑。

特斯拉还没有规划如何及何时在全美或全球为超级充电桩安装新电缆,也没有对减少充电时间的可能性加以阐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