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智能电网 » 正文

南瑞继保承建的埃塞俄比亚轻轨系统7个变电站全线投运

日期:2015-06-16    来源:南瑞继保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瑞继保 变电站 输变电项目 智网建设

2015年6月7日当地时间18点18分,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132kV AYAT变电站一次性投运成功,标志着埃塞轻轨输变电项目的7座变电站全线竣工,埃塞俄比亚副总理德布雷齐翁,埃塞俄比亚电网公司CEO阿泽布等领导参加工程竣工剪彩。

埃塞俄比亚首都轻轨输变电项目是南瑞继保承担的首个海外轻轨系统的输变电工程,项目包含1座230kV变电站、3座132kV变电站和3座15kV开关站,这7座变电站承担为埃塞俄比亚第一条轻轨提供电力保障的重要任务,该项目属于中埃国家级合作项目之一,受到中埃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

南瑞继保为该项目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全部7座变电站的保护和控制系统以及全套的技术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现场项目管理、现场培训、定值计算、电网分析、系统调试、变电站启动及运维指导等工作。

南瑞继保克服了项目工期极其紧张的困难,现场项目团队在紧张工期要求下,攻坚克难、积极沟通,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南瑞继保的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获得了总包商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和用户的高度赞誉。此工程的顺利投运,一方面表明了南瑞继保持续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树立了南瑞继保为海外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