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国网龙海市供电多措并举加强农网低电压治理

日期:2015-06-04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海供电 低电压 农网建设

“如今电压稳定了,我们再也不用因电压过低带不动空调而烦恼了,晚上电视也不闪了,电灯也亮了不少。”6月3日,龙海市紫泥下楼村民们对前来检查线路的龙海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原来,在农村低电压整治工程中,龙海供电公司对下楼村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提高供电容量、缩短线路供电半径,让千户村民彻底告别低电压。

随着龙海各乡镇经济条件的不断提高,各城镇的用电量也在快速增长,用电负荷日益增加,在用电高峰时期,农村电网“卡脖子、低电压”问题仍然存在。针对长期以来困扰部分农村用电居民的电压低问题,龙海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抄收人员收集掌握农村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有序落实新增配变、变压器增容、改造升级低压线路、调整三相负荷、调整配变分接头、优化无功补偿等差异化整改方案。龙海市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夏期间配电台区运行数据,在用电高峰时段,组织开展客户电压测试,清理出低电压和供电卡口台区,进行低电压综合治理。引导和鼓励用户错峰用电,保证电压质量正常,从源头上整治低电压问题,为居民客户送上安心电、放心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