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5月20日通光线缆携手宁波晨晖4000万成立并购基金

日期:2015-05-22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2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光线缆 宁波晨晖 特高压输电

通光线缆携手宁波晨晖4000万成立并购基金。2015年5月20日,通光线缆发布这则消息。

据悉,通光线缆公司2015年5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上审议通过该项决议。同意和宁波晨晖创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晨晖盛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募集规模为10亿元,其中宁波晨晖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基金规模的1%;通光线缆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基金份额人民币3000万,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通光线缆主要从事以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为主的输电线路用电力特种光缆和导线、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684.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59%;营业利润3,298.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4.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3.85%。此次投资通光线缆也可通过该并购基金整合产业链,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