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本钢北营公司2月份发电9055万千瓦时

日期:2015-03-27    来源:中国钢铁企业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3/27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本钢北营 变电

2015年以来,本钢北营公司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眼睛向内深挖潜,狠抓标准化作业管理,多措并举抢抓发电量,2月份,全月完成发电量9055万千瓦时,超计划发电568万千瓦时,多增效318万元。
 
北营能源部克服天气季节等影响,深入现场,及时了解能源介质运行情况,减少各种煤气放散,确保发电用煤气供应量。针对不同生产组织形式,随时调整能源介质运行模式,及时解决能源供需矛盾,保证生产正常运行,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合理调整部分变电所用电负荷和发电机组发电功率因数增加发电量。在TRT发电攻关方面,确保高炉炉况稳定,稳定TRT装置煤气供应,2月份完成发电量2340万千瓦时,超额完成增效计划。

北营发电厂以实现发电量最大化、最优化为中心,合理统筹,精心组织,高效管控。他们及时掌握外部生产信息,积极采取措施优化内部生产组织,力争多发电,实现降本增效。广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增强职工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增发电量意识,激发职工立足本岗多做贡献的工作热情。他们还不断优化运行方式,提高机组调节品质,强化日常调度,科学抢发效益电量。该厂结合自身特点,从细节管理入手,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用完善的考核制度促使职工干标准活、干放心活,杜绝不良作业行为。同时,狠抓设备巡回检查、定期试验及轮换工作,及时发现缺陷隐患,尽快科学处置,提升设备缺陷消除率,保障发电生产安全稳定,满足抢发电量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