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锦州供电公司荣获获得锦州市2014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15-01-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州供电公司 电力科普

在中国科协、发改委、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同组织的全国“讲理想、比贡献”科技创新活动中,锦州供电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该公司获得锦州市2014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该公司电力科普工作得到科协及上级部门的肯定。

锦州供电公司重视电力科普工作的开展,紧紧围绕电力领域和公司中心工作,动员组织广大学会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技术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服务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了该公司安全稳定、科学发展。在锦州市科协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该公司深入开展各项科普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提高员工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是科普工作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在促进创新要素向各项工作聚集、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培养创新科技人才、提升该公司员工科学素质、弘扬公司创新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在实际工作中不仅关注科技成果的研发应用,更注重结合中心工作,提高员工的参与度。科普活动深入一线,走进基层作业现场,深入群众,扎根班组技改活动,形成了“部门协作、全员参与”的科普工作格局。该公司坚持完善科普工作机制、加大科普投入、紧扣电力重点工作开展主题活动,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气氛。

与此同时,该公司的科研组织、技改活动网络化建设不断加强,科普、科研活动蓬勃开展,科普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持续提升了员工科学素质与业务水平,形成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科普文化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