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轨交清洁电力新帮手台达有源滤波器

日期:2013-09-29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2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滤波器

  作为针对工业场合电力滤波应用而开发的创新产品,台达PQC系列有源电力滤波器APF产品近年来在能源、制造、交通、通信等多行业均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备受客户好评。

  地铁系统的用电设备纷繁复杂,其中像电力机车、空调水泵及风机、电梯、机房网络设备、UPS、灯光调控系统、消防系统、监控系统和其他电力电子设备分布在整个地铁的各应用现场,造成了恶劣的谐波环境,对保证电力系统和设备的安全运行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另外一方面,地铁运营的控制系统中,计算机、网络和现代通信系统以及大量的电子设备等对谐波又非常敏感。若治理不力,将成为地铁安全运营的巨大隐患,同时还会造成设备和线路的发热,带来高能耗、降低变压器的使用容量,以及设备寿命降低等问题。因此,综合治理好地铁系统中的谐波,对提高系统的供电安全,保障连续运营以及节能降耗,提高整体投资汇报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台达PQC系列产品具有卓越的电能治理效果,谐波治理率高达98%,谐波波段覆盖范围宽2~51次,单次谐波滤波深度高达100%.该系列产品不仅具有优良的电气特性,而且采用独特的机柜式模块化设计,支持热插拔,可方便的嵌入到第三方机柜中,便于现场安装维护和扩容,具有相当灵活的应用方式。同时,产品标配有C级防雷系统,大大增加了系统的恶劣气候环境耐受力。

  台达PQC系列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的优异性能,可完美解决地铁行业用户所遇到的实际电能质量问题,因此赢得了本次项目总包商重庆机电集团的青睐,一举中标。本次项目是台达PQC系列产品在地铁行业应用的又一次成功典范,为该技术接下来在地铁行业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凭借台达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及领先行业的有源滤波技术,以及多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所建立的良好声誉,PQC系列产品已成为新一代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的领先代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