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华为亮相电网展 展示智能ICT解决方案

日期:2012-05-2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4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力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上亮相,全面展示电力行业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信息和通信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华为以“打造坚强电网 迎接智能时代”为主题,在展会上带来了生动的“华为智能电网全景沙盘”,内容覆盖新能源与基础设施、电力企业信息化、特高压超长距传输、电力通信骨干网、配网自动化、用电信息采集及光纤到户等解决方案。

    除了涵盖“发输变配用调”各个环节的电力解决方案之外,华为还展示了全景智真、云计算、UC(统一通信)、华为企业服务等内容,用在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多年经验,全方位服务于电力行业ICT建设。

    智能电网的ICT系统较为庞大、复杂的系统,涉及的场景、技术、产品种类众多,规划设计智能电网ICT系统的时需要统一规划、综合考虑,更要求有可信赖的伙伴提供端到端的系统化ICT解决方案。华为拥有丰富产品与解决方案,对客户、合作伙伴、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能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华为拥有开放的研发体系,秉承all-in-one的理念来开发、设计产品和解决方案,使之易于使用、管理和维护,帮助电力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华为始终以开放的心态同业界伙伴展开合作,共同努力,一起“打造智能电网 迎接智能时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