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电力院校联合研发《电能表动态负荷计量性能评估测试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2-01-09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宫游 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2
01/09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能表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元旦刚过,黑龙江电力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省电科院和北京化工大学联合研发的“电能表动态负荷计量性能评估测试系统”科研项目进行了验收。

  “电能表动态负荷计量性能评估测试系统”项目在国内外首次完成了一系列创新工作,研发了动态负荷电能计量性能测试装置,搭建了电能表动态负荷计量性能评估测试系统,实现了电能表在动态负荷下计量的误差测量与性能评估,为企业生产电能表、国家建立电能表动态负荷检定标准体系提供了技术依据。

  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组的研制总结、技术、科技查新等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齐全,数据完整,符合验收要求。该项目建立的电能表动态负荷测试系统遵循计划设计要求,操作简便、检测数据稳定准确。经测试,其功能和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其研究成果解决了我国电能表动态负荷计量性能评估测试领域的技术难点,项目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