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水电十局连中四标

日期:2020-09-09    来源:水电十局  作者:李林峰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十局 阿坝州竹格多水电站 水电站

近期,水电十局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先后中标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2020年下半年至2022年高标准梯田建设初步设计项目、凉山州启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凉山城投·启航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呼和浩特金山开发区纬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和阿坝州竹格多水电站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有力巩固了国内市场开发基本盘。

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2020年下半年至2022年高标准梯田建设初步设计项目,主要工作内容是为青岚山乡(9178亩)提供高标准梯田建设可行性研究、勘测设计、预算编制服务,施工阶段的技术服务与配合工作。高标准梯田建设是国家提升粮食安全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举措,水电十局抢抓国家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大力度开发中低产梯田全面改造提升的新兴市场,打造特色业务新名片。

四川凉山城投·启航项目为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总建筑面积为269558.8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66482.75平方米,商业面积28386.68 平方米,配建面积680.00平方米,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74069.42.00 平方米。水电十局中标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作,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

呼和浩特金山开发区纬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特市金山开发区,建设道路长度共计4414.741米,主要包含红线宽度22米,雨水管6753米,污水管360米,通信管线26500米,照明灯具258套等,总工期731天。

竹格多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境内,闸址位于黑水县城下游8公里处竹格多附近,厂址位于红岩乡解放桥下游,是黑水河干流水电梯级规划的第二级水电站,装机容量80兆瓦,中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首部枢纽护坦下游消能防冲结构修复、坝区及厂区环境整治、升压站硬化改造、调压井道路内侧挡墙、厂房后边坡防撞墙、厂区高边坡治理等工程的施工提供监理服务。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见成效,水电十局继续保持“战斗”形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近期中标项目涵盖房建、市政、勘察设计,为稳定国内生产经营形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