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内蒙古汇能长川2×660兆瓦煤电一体化扩建项目烟囱工程土方开挖

日期:2023-11-05    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塔公司  作者:汤丽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项目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10月29日8时18分,公司承建的内蒙古汇能长川发电有限公司2×660MW项目烟囱工程土方开挖,烟囱工程正式开工。

开挖前,项目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控制标高及放坡系数,对人员及机械进行了全面部署,切实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严格把控每个细节。

据悉,公司承建该项目主工程C标段共10个单位工程,包含:1座240m烟囱、1座232m双X柱钢管混凝土间冷塔、3个灰库、2个循环水泵房及3个蓄水池的建筑安装工程。

项目效果图

汇能集团长滩电厂2×660兆瓦煤电一体化扩建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长滩村,是实现准格尔高铝煤炭资源的保护性开发,形成煤电铝一体化产业链循环发展目标中的重要一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