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核电燃料工厂追加20亿美元经费

日期:2012-10-16    来源:和讯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核电燃料

    美国40家公益组织10月11日在《奥古斯塔纪事报》发表了一份评论,他们指出,能源部门可能已经悄悄地给南卡罗来纳州萨凡纳河场址的MOX燃料工厂调整追加了经费,数字估计为20亿美元,这比最近一次公布的数字增加了40%多。

    评论者敦促能源部门公布追加的用于建造和运行该场址的经费的规划。萨凡纳河场址建造的目的是为了将34吨的核武器级钚转化成核电厂用的MOX燃料。该场址自2006年开始建设,计划持续四年;核武器级钚转化工作将于2018年开始。

    9月26日,《武器综合监控报告》说,一份未发表的美国能源部估计显示,建造完成该场址可能需要68亿美元,而不是之前提到的48亿美元。

    公益团体表示,“MOX燃料工厂的成本估算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被冻结在48亿美元”,他们要求相关部门就更新的MOX设施对周围区域影响的评估报告做出解释。“尽管公益团体一再要求,但美国能源部已经坚决拒绝了在2012年公布新的MOX燃料工厂建设或整体钚处置计划的成本估算,并一直保守重要信息的秘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