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温州电力局精心部署中高考保供电工作

日期:2012-06-0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局 供电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试期间供电安全可靠,给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用电环境,温州电力局未雨绸缪,及时制定详细的中、高考保电预案,落实各级保电措施,确保温州市各考点及评卷点可靠供电。

    5月31日下午,温州电力局副局长张仁敏、副总工丁文俊与局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及市区分局相关人员走访温州市教育局,与教育单位主动沟通,指导中、高考保电工作。在与教育局的交流中,张仁敏表示,温州电力局已将此次保供电任务定为二级保供电任务,并将举全局之力,切实保障电力供应。据统计,截止目前,该局已出动400余人,对全市100余个考点进行了巡检。

    温州电力局要求全市所属11个县(市、区)供电单位高度重视今年中、高考保供电工作,并在中、高考前,对各考点、各级考务指挥平台、试卷保密室以及评卷场所供电设施进行一次专项安全检查,加强供电设施的运行巡视和值守工作,建立值班制度,指派专人提前与当地教育、招生部门和中、高考点所在学校的联系。各单位高度重视保电工作。5月25日,乐清市供电局组织人员对全市26个中、高考考点所用的各10千伏主要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特巡;永嘉县供电局制作了《2012年高考保供电信息表》,保供电和考点学校互留联系人和联系手机;文成县供电局以“保障有力,万无一失”为目标,将其定为一级保供电任务,早早地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高考保电工作预案,下设抢修小分队。目前,全市各项高考保供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考试期间,温州电力局将根据电网负荷实时预测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任何影响中、高考招生用电的设备计划检修。同时,各地供电部门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安排抢修人员驻守各考点全天候待命,应急发电车也将处于待备状态,随时应对特殊情况的发生,保证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